安徽九方举行中甲出征仪式 球队与球迷零距离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晚23点45分,安徽九方足球队一行30余人顺利抵达合肥,今天下午2点,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在合肥皖能大厦三楼皖能厅举行“安徽九方中甲出征仪式”。教练组和全体球员悉数登场亮相.主教练郭瑞龙首先致辞,随后主教练郭瑞龙,领队郑凯,队长丁峰代表全队接受媒体和球迷的提问.郭瑞龙主教练一一向球迷介绍教练组和全体队员,三名外援更是吸引了无数的掌声。

  球员代表张敏代表全体球员宣誓,球迷代表汪凌代表全体球迷发言。其后进行了抽奖互动和签售套票仪式.。4月5日,安徽九方将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据了解皖魂球迷协会和战神球迷协会将组织众多球迷奔赴南京观看安徽九方队中甲处子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