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队誓师大会打出唯一目标 要踢出英雄城红色气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甲的第一轮战火将于本周全面燃起,昨天晚上,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举行了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也是“冲超”的誓师大会。在誓师大会上,包括俱乐部上下、所有球员,以及球迷都表达了新赛季的唯一奋斗目标,那就是冲超。

  在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高层表示,球队这么多年的悉心准备,终于今年走到了冲超的时刻,也希望球队今年能够不畏艰难险阻,到更高的中超平台展现自己的风采。

  主教练李晓则向大家介绍了球队目前的备战以及内外援引进的情况。李晓表示,因为今年球队的目标是冲超,因此选择的内援都是在中超联赛里都很具备实力的。而在外援的选择上,因为今年球队将以攻坚战和阵地战为主,因此球队放弃了去年以打防反为主的利马等人,而今年选择的三名巴西人阿莱克斯、马诺尔等人都长于攻坚战,他们也将成为今年球队的急先锋。而刚从青岛中能工艺品城回归的老队长刘俊威和伦巴,则被所有队员投票选为新赛季的正副队长。

  南昌八一体育中心负责人则表示,目前体育场已经对球场进行了修葺和改造,95%的的地方都有了草,改造一新的体育场不但能为球队更好的提供服务,而且完全符合下赛季南昌八一队的征战中超联赛的要求。

  南昌八一球迷俱乐部主席刘重元则表示,新赛季将与球队携手同心,做为球队风雨冲超路上的坚实后盾,球场上永远的第12人。

  “球迷的热情让我们很受感动,我们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球迷的支持。”在昨天进行的誓师动员大会上,不少南昌八一队发出肺腑之言,“有这么热情的球迷,也增强了我们必胜的信心。”

  (哲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