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邦全力支持马良行复辟 后备主帅人选瞄上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9:55  无锡日报

  本报讯 马良行有望三度出山担任中国女足主帅,在媒体爆出这个新闻后,小马哥有些意外,而中邦俱乐部也一直没有正式的声音来回应。记者经过多方查证,了解了一个大概过程,对于马良行可能出任女足主帅一事,中邦俱乐部表示将大开绿灯,并且也作好了应急方案,球队的后备主帅极有可能上前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

  2007年初,马良行离队养病,但却就此被足协卸权,而随后又在没有宣布他辞职的情况下,足协又任命了多曼斯基出任中国女足的主教练。而当时发生这一切时的女足主管官员杨一民的下台,为小马哥复出创造了必要的条件。现在足协分管女足的南勇和马良行的私交不错,而且也十分欣赏马良行的执教能力。因此,在总局层面有人提出让马良行重回中国女足收拾残局后,马良行便顺理成章地走上了前台。

  然而,这一切一直在忙于经营他的中邦足球队的马良行自己却并不清楚。本月17日,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了一次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经理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当然是联赛,但是,已经得知有人希望小马哥复出的中邦集团老总卫平就通过中邦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给中国足协带了话,表示只要国家需要,中邦将全力支持。也正因为如此,和中国足协关系密切的体坛周报从这次会议得到了小马哥可能复出的消息。但是,卫平向足协表态却并没有事先和马良行通过气,这也是马良行在接到媒体电话时一开始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原因。

  马良行早就和中邦俱乐部有约在身,而且联赛也即将开赛,如果他真的去了中国女足,那中邦队将由谁担当这个主教练?其实这个问题卫平也早已有所考虑。前中国国足主帅朱广沪有可能来接手。

  目前,在本土教练中,赋闲在家的本来就不多,而根据卫平的性格,马良行是前国家女足主帅,因此,这位接任者肯定也会是一位重量级的人物――当记者明确指出是否会是前天否认自己将出任女足主教练的朱广沪时,这位人士表示了默认。事实上,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对于卫平来说,他已经达到了目的:中邦俱乐部的目标十分明确,前中国男女足球队的主帅我都想要。 (路啸)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