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昌结束集训飞回大本营 队员出机场被眼前一幕惊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0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的英雄回来了!昨天中午,南昌八一球迷把南昌昌北机场围了个水泄不通,鲜艳的红色,宛如一团火焰,炽烈燃烧在英雄城南昌。满脸灿烂的南昌八一队队员享受着山呼海啸的祝贺,球员们有的像球迷挥手致意,默默站着的李晓脸上写满自信,坚定的眼神环视着盛大的庆典。

  南昌八一队在结束了在上海康桥基地的冬训,昨天中午飞回大本营南昌。不过等球员们走出昌北机场时,他们被眼前的场面惊呆了。原来,南昌八一球迷协会的成员们自发组织了几百名会员去机场接机。

  “比我们上次拿了乙级联赛冠军的场面都要热烈”,一名队中的老队员眼圈都红了,他们纷纷激动的表示说,“今年一定要冲上中超,回报球迷”。

  有意思的是,现在南昌八一队的球迷支持球队的口号,已经不光只是简单而又富有地域特色的的“八一跑火”了,他们一起哼着南昌八一的队歌。据悉,由俱乐部董事长徐国良作词、丁菲飞作曲的《It’s time》(是时候了)已经新鲜出炉。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4月5日的中甲开幕式,这首激情四射、脍炙人口的歌曲将会唱响南昌八一体育场。

  据了解,回昌后的第一周,球队将以强化体能和适应场地为主。接下来的一周,也就是联赛开赛前的最后一周,会针对联赛第一个对手,进行针对性技战术训练。而由于南昌八一队的巴西外援索萨有伤不能来南昌,揭幕战南昌八一队只会有马诺尔和伦巴俩人出战,不过主帅李晓信心十足的表示,“足够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就是冲超”!

  (哲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