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邦新赛季解决战袍难题 球队获国产知名品牌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3日10:30  无锡日报

  本报讯 昨天,从中邦足球俱乐部传来好消息,某国产知名运动品牌已经和俱乐部达成了赞助协议,中邦足球队将身着该品牌服装征战本赛季的中甲比赛。

  由于俱乐部不久前才接手球队,因此,中邦队的备战遇到了许多困难,其中运动装备以及训练比赛服装就是个难题,因此,中邦俱乐部首席运动官杨泓和总经理兼主教练马良行为此也多方联系了有关单位。

  上周一,杨泓和马良行等一行数人飞赴厦门,接洽了总部在厦门的某国产知名运动品牌,结果,中邦俱乐部的足球以及经营理念和该运动品牌集团一拍即合,双方经过友好谈判,基本对赞助中邦足球俱乐部训练比赛服装以及运动队所需要的全部运动装备等事宜达成了一致并草签了协议,并确定在本月底于中邦俱乐部足球队主场无锡进行正式签约仪式。 (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