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热身赛宏登小胜中邦 三名外援表现抢眼有望近日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在昨天下午的热身赛中,正在上海集训的北京宏登1比0小胜马良行执教的无锡中邦。宏登3名外援表现抢眼,攻进制胜球的韩国外援金恩焕受到主帅张旭的连连夸赞。

  在昨天的比赛中,3名外援的表现均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并将很快签约,他们分别是巴西后卫桑托斯、韩国前锋金恩焕和尼日利亚外援阿格布,其中阿格布上赛季曾效力青岛中能。

  据张旭介绍,球队将在明天返回北京,同时和3名外援签约,“他们的水平都很不错,新赛季有了他们,相信宏登在成绩上会有一个提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