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访安徽探寻中甲神秘之师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皖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声音·寄语

  郭瑞龙(主教练):安徽九方足球队和你们永远在一起。

  赵昌宏(助理教练):对安徽有着很深厚的感情,我的教练生涯起步是从安徽开始的,可以说这里是我的第二故乡。感谢安徽球迷的支持让我们成功冲上了中甲,但是今年的任务将更重,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我们将争取做到一年上一个台阶,用好的成绩来回报方方面面的支持。

  丁峰(球队队长):冲甲成功只是为安徽足球做的一点微薄贡献,多谢广大安徽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希望一直支持到我们完成冲超的梦想,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更加努力,希望更多球迷支持我们安徽九方。

  李伟(球员中老大哥级门将):希望球迷能够支持我们这支中甲新军,同时我们也会为安徽球迷献上精彩的比赛。

  汪云龙(唯一跟队集训的安徽籍球员):今年是一个新的开始,大家通过三年共同的努力走到了中甲挺不容易,我要好好珍惜这样的机会,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在场上展示安徽人的精神风貌。希望安徽球迷多关注和支持我们安徽足球,这样安徽足球才会有更美好的明天。

  孙建宏(前锋,外号杀手32):通过我们三年的努力加上安徽球迷对我们三年的支持,我们完成了球迷以及自己的心愿——冲上了中甲,谢谢广大的球迷。我以及我们所有的球员会在中甲的赛场上努力拼搏赛出自己的风格,不会让球迷失望的,也希望球迷不管我们顺的时候还是不顺的时候都支持我们,谢谢你们。

  对话·主帅

  他是一个有着48年中国联赛经验的老帅,现年65岁的他在去年的昆明冬训之前入主安徽九方,但3个多月过去了,他还没有与他的安徽球迷见过一面,他就是在中国足坛享有盛名的郭瑞龙。在上海的集训营地里,就安徽球迷关注的一些话题,本报记者与他有一次两个多小时的面对面长谈。

  “向安徽球迷说声对不起”

  记者(以下简称记):欢迎你成为安徽第一支中甲球队的主帅,在您刚刚与俱乐部签约的阶段,北京有媒体曾经报道称您入主的最主要原因是这支球队有浓郁的“京味儿”。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的后台是一家在京的民企,而作为俱乐部要务执行人的郑凯是北京人,此外,这支球队中至少有一半球员来自北京,其中还不乏原国安队梯队的小球员。并称安徽九方其实是一支另类“京师”。您怎么看﹖

  郭瑞龙(以下简称郭):这个话题看起来较敏感,并因此让安徽球迷和媒体形成了误解。实际情况是因为与北京媒体太熟悉,当时说这样的话的想法是好沟通,说话的时候也是一个很随意的场合,实际上是没有这样的想法的,在这里我要向安徽球迷表示歉意,对媒体球迷的误解或者说误导说声对不起。足球推向了市场,其实就需要交流,人才的交流是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足球的发展当然需要人才的交流,包括当年的深圳队,包括国际上的一些著名的球队都是这样,皇马的球员都是来自四面八方的。但你要有归属感,不管你是什么地方的,只要代表一个城市,就要为这个城市的俱乐部去贡献你足球方面的力量。我前两天还在告诉我的队员,31号我们就回合肥,不管你是哪里人,你都是代表安徽,安徽是一个人杰地灵的地方,你要有归属感和责任感以及荣誉感,你不仅要为安徽足球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也要体现安徽人民的精神,在场上要展现人的、文化的和职业的素质。

 [1] [2] [3] [4] [5] [下一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