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外援屡建功让北理工尝甜头 赛季引援锁定朝鲜半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中午,结束了赴朝鲜访问的北理工足球队回到北京。休息两天后,球队将集中对中甲联赛进行最后的备战,引进留学生外援的计划也基本敲定。

  在对朝鲜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中,北理工队分别与朝鲜鸭绿江队和U19国青队各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为2比1和0比1。据记者了解,此次出访除了比赛外,主要目的是考查“外援”,总教练金志扬和主教练曹限东除了对几名看上的外援进行综合实力评定外,还同朝鲜有关部门进行了协商,希望这些球员能以留学生的身份加入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征战中甲联赛时北理工的两名韩国外援表现出色,屡获进球,今年北理工还有可能继续引进韩国外援。据了解,北理工目前已确定由朝鲜或韩国球员来担任外援的整体思路,不过具体人选还无法确定。

  此外,一名曾在德国职业联赛中踢过球的德国留学生也发来电子邮件,希望能到球队试训。由于他目前在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上学,因此想要加盟北理工还需要一系列程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