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根宝娃娃军1-2不敌实德 上海足球锦标赛3战尽墨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15:13  上海热线

  北京时间08年3月17日,上海足球锦标赛最后一轮比赛在大连实德同上海东亚队之间展开。上半时虽然实德场面不利,不过在仅有的几次机会下,两度敲开顾超十指关!下半场,双方人员多次调整,不过由于两队浪费诸多机会未能再次打破僵局,最终实德以2比1的比分战胜上海东亚,同时获得本次上海足球锦标赛的第三名,而东亚仅获第四!

  实德稳中求胜梅开二度 战怡麟建功东亚1球落后

  开场不到一分钟,上海东亚队就为他们的经验不足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东亚后卫回传球给门将,而东亚守门员顾超失误用手接球。裁判判罚禁区内任意球,大连实德队外援乔里齐主罚,一脚大力低射打到左门柱内侧弹入网内。实德队先入一球1比0领先上海东亚。第8分钟,上海东亚队左路发动反击,曹赟定带球分给左边路队友蔡慧康,后者回传给曹赟定,插入禁区内的曹赟定左脚抽射打们,被实德门将扑出。被对手打入一球后的东亚队这次进攻很有威胁。

  第22分钟,实德队胡兆军在队友犯规后向裁判申诉获得黄牌警告。第27分钟,实德获得角球机会,东亚队解围不远,禁区外围守候实德外援德拉甘,直接射门,打得有些偏,被自己队友挡飞,实德队邹捷在禁区里寻得空挡一脚凌空抽射,皮球飞速入网。实德2比0领先。东亚队攻势依旧,不过面对经验老道的实德,防守有些力不从心。

  上半场下半段,双方由于体力原因开始放慢节奏。不过攻势还在东亚队这边。果然在第39分钟,实德中场传球失误,东亚又一次抓住机会进攻。中路突破的东亚曹赟定同队友做二过一配合后挑球入禁区。实德边后卫,在对手逼迫下头球救险,不过皮球并未顶远,还在自己禁区内中路。东亚后排插上的战怡麟无人看防,上前一脚怒射。球进了!东亚扳回一球1比2落后于大连实德队。上半场场面占优的上海东亚队尽管1比2落后大连实德,不过他们打出了气势和激情,值得称赞。 

  双方走马换将难破僵局 实德2比1胜东亚获第三

  第47分钟,实德队29号王选宏中路抢断后突破,在禁区外分给右路跟进的外援吉里科夫,后者突入禁区打门,球被打在边网上滚出边界。第55分钟,实德光头外援德拉甘,中场带球突破,分给左边路队友,后者起球到禁区,可惜这个球被东亚中后卫吕文军头球解围。第57分钟,实德队邹捷右边路突破,杀入东亚队禁区,面对对方的防守堵截,邹捷踩单车骗过防守球员中路横向一带,左脚起脚打门。东亚守门员顾超奋力将球解救出去。

  第65分钟,东亚队后场长传,追球的前锋速度很快,逼迫实德后卫将球踢出边线。东亚队界掷外球,球到实德禁区外,无人看防的东亚曹赟定拿球,直接起脚打门,实德守门员稳稳报住皮球。第70分钟,实德右边路发动进攻,邹捷下底传中,实德外援吉里科夫禁区内守候多时,可惜后者的大力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下半场进行了近三十分钟,实德开始加强对前场的逼抢,上海东亚队明显有些不太适应,频频被对手杀入禁区形成攻门,零星的几次反击对实德而言没什么威胁。第86分钟,实德获前场任意球,位置极佳,在上海东亚队禁区外围。实德球员权磊主罚,左脚的一记刁钻射门,逼迫东亚守门员将球托出底线。实德继续获得任意球。比赛接近尾声,双方体力下降,速度也减了下来,两队进攻都疲软无力。最终下半场两队都没能够进球。实德2比1东亚的比分一直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

  首发阵容:

  上海东亚:24顾超、12吕文君、23柏佳骏、6蔡慧康、16战怡麟、8曹赟定、3张智、20张琳芃、11姜至鹏、10武磊、4王燊超

  大连实德:23孙寿博;10胡兆军;18赵明剑;19乔里奇;35卡由;4翟彦鹏;20德拉甘;34穆德拉格;2唐田;33杨博宇;13权磊

  [作者]:祝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