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足球队退出国内联赛 外援各奔他乡内援改练沙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02:37  现代快报

  快报讯 在打拼了12年后,厦门足球队终于选择离开中国足坛。“中甲的赛程已经出来了,我们已经传真给13个俱乐部,当然其中没有厦门队”,昨天,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电话里告诉记者。据悉,上赛季末降入中甲的厦门足球队既无商家接手又得不到厦门市有关方面接管,不得已决定退出国内联赛。

  “我替厦门感到可惜”,马成全说:“厦门参加职业联赛有12年了吧,就这样没了。其实哪怕有一支乙级队也好啊,球迷的地域性很强的,你说要是北京国安到厦门打一场比赛可能没人看,但是厦门自己的队伍肯定有人看。”

  据悉,除了四名外援各奔他乡,杨晨、邹侑根、安琦等老将纷纷转会,而即使一些原厦门的本土球员也早已各寻出路。据了解,祁闽、郭聪奕等本土球员已经参加了国家沙足队的训练,而且还将参加不久后开始的全国五人制足球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