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不敌国安杨璞受伤 学生军再赴海外重点引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备战亚冠联赛,昨日国安与北理工队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提亚哥表现出色不仅助攻一球而且在下半场为球队破门,帮助国安3-0完胜,而值得关注的是,国安试训外援亮相,并且打进一球得到了铁帅李章洙的初步认可。而北理工队也将在近日启程前往朝鲜进行赛季前最后的外出拉练。

  早先时候,国安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国安将在本赛季用满4名外援名额,在签约提亚哥、小马丁和斯托扬之后,近日第四外援终于现身球队。据悉,这位巴西外援竟是同胞提亚哥推荐而来。在昨天的比赛中,这名外援为国安队率先打破了僵局。赛后,铁帅初步对这名外援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具有巴西球员传统的技术优势,但是是否签约还为时尚早,毕竟一场与学生军的比赛并不能完全看出真正水平,还要在今后的训练中重点观察。

  国安队明天将前往越南征战亚冠联赛的首场比赛,但是,就在昨天的比赛中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老队员杨璞在比赛中途大腿肌肉拉伤提前离场。从当时的情况来看,杨璞的受伤较为严重,能否跟随球队前往越南成为了疑问。队医也表示,杨璞的伤情还要等今天的检查结果出来后再最后确定。

  北理工目前的主帅就是原国安队长曹限东,这次率领学生军重返国安显示出了与以往不同的心态。在这场热身比赛中,曹限东在场外不停的呼喊队员,在他看来,这支球队与中超球队交手时失误太多显得缺少经验。对于有一次难得的与国安队交手的机会,队长袁微表示:“今天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比赛的,通过比赛我们不怕暴露问题,曹指导在场外呼喊我们就是提醒球员减少没必要的失误。我们有些的处理不够果断。”

  据悉,北理工队将在近日前往朝鲜进行备战的第二次海外冬训,将于朝鲜国奥队进行教学赛。同时由于上赛季的三名韩国外援已经离开,因此这次拉练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挑选符合学校规定的外援。而目前伤病情况同样困扰着这支学生军,在一名门将伤愈复出的同时另有两名门将因伤短期内无法进行有球训练。

  (玛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