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准备舞林大会练到深夜 披露特别偏好拉丁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09:0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哎呀练到半夜了,把我累死!”……这几天把根宝搞得疲惫不堪的可不是东亚队的训练,也与小贝无关,而是一个让熟悉他的朋友想象不到的“节目”——参加3月9日晚上录制的“舞林大会”节目。

  当然,根宝敢答应这次的“邀约”还是有“底气”的,他其实挺早就学会了跳舞,而且还很喜欢。虽然已到耳顺之年,身体也大不如前,但他觉得自己来段慢三快四的,体能上不会有太多问题。他还披露,自己其实特别偏好属于拉丁舞的吉特巴舞,所以尽管身边不少朋友纷纷顾忌他年纪大事情多,坚决地劝阻他参赛,但他权衡再三之后,还是一口答应了下来。

  答应了就得听指挥,服从安排去排练,不过这一排练可坏了。首先在舞种选择上,大赛“总教头”方俊就给根宝泼了一盆冷水。在看了徐根宝演示的吉特巴舞之后,跟他熟识的方俊忍不住笑了,直言相告:“徐指导,你跳的舞步是解放前的吧,还是俄罗斯的?”这次,在专家面前一向高傲的根宝也只好自认外行。最终,根据根宝的实际情况,方俊给他安排了国标舞中的慢舞项目,“这样体力倒没什么问题,也挺好上手,就是他们要求高,要按照一定路线,还要摆Pose,弄得我脑子太紧张,压力也就大了。反正再‘混’几次,上去一轮估计也就下来了。”虽然根宝这样说,但后来不知怎地,对他的“要求”又上了“档次”,改成宫廷舞蹈华尔兹了。

  为了经营球队,根宝前几年就利用离开崇明的时间有意识地增加一些社会交际活动,比如参加一些品牌的商业宴会,名流聚会,甚至去做“好男儿”大赛的评委等,朋友越来越多,人气也越来越高,除了训练、比赛外,球场外的“节目”越来越频繁。还没从满脑子的“嘭嚓嚓”中解脱出来,又有一位来自北京的朋友火烧火燎地找到他,原来崔永元的《小崔说事》又瞄上他了,托人来上海联络,很快就要叫他去录制节目,“上一期他们做了马俊仁,这一期说非要做我。”根宝苦笑着答应,“做吧做吧,也算是为‘中国曼联’宣传鼓劲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