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天后道出遇小贝最深印象 平和待人的感觉更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4:39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小贝很迷人”,这是中国台球界的“九球天后”潘晓婷第一次与贝克汉姆近距离接触之后留下的最深印象。 

  潘晓婷能与贝克汉姆站在同一个舞台上有点偶然。3月3日,上海电影制片厂,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会邀请贝克汉姆到此参加一个慈善活动。小贝在此制作了自己双手的手部模型,并将其拿出来拍卖,拍卖所得到的全部收益,将捐献给中国运动员基金会。“希望能用我的双手,给更多的人带来温暖与帮助”,贝克汉姆说。至于潘晓婷,她恰恰是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的受益者,因此当组委会邀请她一起参加这次活动时,恰好在上海训练的她也义不容辞地出席了。  

  因为这一次慈善活动,九球天后遇上了小贝。

  5日晚,潘晓婷对记者说:“说心里话,我对足球不是特别了解,之前与一位足球明星打过交道,那是当时上海很有名的球员谢晖,他应一家媒体的邀请作为嘉宾来采访我。通过那次和谢晖的接触,我觉得足球运动员挺不错的,对他们有了新的认识”,与贝克汉姆的会面,是她第二次与足球明星结缘。  

  谈起与小贝的会面过程,潘晓婷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的,“小贝这个人我当然是知道的了!我听朋友们详细介绍过他。当天见面的时候,小贝很热情地主动上来和我握手,我当时很兴奋,没想到小贝这么平易近人。后来有朋友问我对小贝的印象如何,我说,越大的腕越平易近人,这话在小贝身上体现得很好。当时我就对身边的朋友说,小贝在足球场上迷人,是因为他的球技;但在我和他近距离的接触之后觉得他还有生活中的另外一面,平时的他更迷人,那是因为他的为人,平和待人的感觉更加迷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