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特赛后点评东亚小将 很庆幸没有给对手破门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12:1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贝克汉姆的强大光芒似乎让洛杉矶银河队的其他队员以及主帅古力特失去了存在的意义,曾经也体验过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古力特自然会有些不自在。脸上很少出现笑容,甚至有时候是黑着脸;回答问题很简短,虽然只被提问到一个问题。而贝克汉姆则被记者们的左一个右一个问题伺候着,直到新闻官三次提醒大家“Last Question(最后一个问题)”。

  虽然不是主角,但古力特毕竟是主教练。赛后,古力特这样点评自己球队的表现,“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在比赛中非常认真,我们在比赛中的收获也非常好。队员们在90分钟内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古力特的总结之后,新闻官询问媒体是否要向银河队主教练提问,结果喊了几遍,只有一位记者举手,问题是让古力特谈谈徐根宝手下的东亚小将们。古力特也对这些孩子的能力给予了肯定,“这批队员非常年轻,从比赛看,虽然和我们比他们的身材条件不是最佳,但他们表现出的技战术能力还是很强的,也让我看到了他们的潜力。我知道他们在比赛中很希望赢球,我很庆幸我们没有给他们机会。”

  随后,记者们都把提问重点放在了贝克汉姆的身上,直到最后时刻,有记者再次想到了古力特,让他比较一下1994年代表桑普多利亚队来访中国和这一次的商业比赛有什么不同感受。对于这个问题,古力特想了一想后才回答:“这个很难比较。我以前是在南宁和中国国家队踢过一场友谊赛,而这次的队伍其实是一支混合型的队伍,我们不能把他和之前的国家队比较。如果中国足球能够不停地有机会和足球强国的知名足球队进行比赛的话,中国足球的前景将是非常非常光明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