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时追随小贝:1件趣事1个高潮 9球天后默默追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2:53  东方体育日报
8小时追随小贝:1件趣事1个高潮9球天后默默追星
(点击看组图)

  本报记者 李小晨 张华

  10:00-12:00 跟随银河队训练 八万人体育场

  尖叫声让小贝享受了

    视频综述-贝克汉姆何时圆梦百场 答案在风中飘荡

  银河队来到上海的第一次训练,天气并不赏脸,阳光虽好但划过脸庞的风,提醒人们春日的乍暖还寒。但即便如此,仍然有几百号人坐在上海体育场冰冷的板凳上,只为了一个名字——大卫·贝克汉姆。

  现场气氛从球队大巴驶进球场时开始高涨,还没等贝克汉姆走下车,看台上的球迷就轰地一下冲向靠近大巴的扶梯。训练场的气氛颇为轻松,不但对媒体和球迷全程开放,本来以为20分钟后就会把媒体请上看台,结果足足在内场呆了快两个小时。

  以常规的跑圈开始了这堂训练课,身为队长的小贝自然一直跑在第一集团。半个小时后,球队分成了三组进行对抗练习,绿色的背心,白色的球鞋,黑色的运动七分裤,很容易就可以寻找到小贝的身影。进攻时,贝克汉姆一直拖在中圈弧后方,大多数时间都只是站在原地等待来球,看得出他的身体感觉并不是太好。即便如此,小贝仍然轻松打进两个球,并有好几个助攻和妙传。

  不要指望有多少球迷能看出点什么训练门道,他们的目光只负责、也只能追随贝克汉姆。每当贝克汉姆破门时,训练场便喧声震天,苦坐很久的球迷好不容易才逮住机会吼两嗓子,顺便还能驱驱寒。球迷们整齐地用中文喊着“小贝小贝”,甚至还有球迷大喊着“代我向辣妹问好”。贝克汉姆很体贴,总会在听到喊声的第一时间回应球迷,一个挥手一个微笑,足以电倒看台上的一片女球迷。

  不过,让看台出现最大骚动的,不是因为贝克汉姆打入了一个球,而是出现在小贝中途下来上厕所时,当他慢慢跑向场边时,球迷们纷纷离开自己的座位奔到栏杆边,尖叫着目送小贝跑进厕所,就算已经看不见那个身影,他们依旧趴在栏杆边守候,等到小贝从里面跑出来,尖叫声又一次传来。很多男球迷一心想冲下去,不过眼疾手快的保镖显然识破了他们的诡计。

  对于这样强度不高的训练,贝克汉姆自然也不是那么地投入。在15分钟的全速跑训练中,小贝不是倒数第一就是倒数第二。更让老记们遗憾的是,本来说好的采访因为小贝的身体原因临时取消。“不让问私人问题就算了,来这里晃悠一圈也好。”抱怨归抱怨,但结束训练的贝克汉姆的确情绪不高,第一个冲进了大巴车。

  15:30-16:50 球迷见面会 卢湾体育馆

  孩子们让小贝想家了

  “小贝叔叔,你多大了?”听到孩子们稚气地发问,贝克汉姆不由露出了他那万人迷的招牌笑容,“我有32岁了”,这是昨天贝克汉姆与中国球迷见面会的一个温馨场景。

  抵达上海之后,贝克汉姆根本无暇去欣赏这座迷人的城市,他的日程被安排得满满的。昨天下午与球迷的见面会,安排在卢湾体育馆举行,除了有接近1000多名小贝的支持者赶来之外,还有另一批主角颇为打眼——50名小朋友,他们都统一身着足球运动服。

  千呼万唤始出来之后,贝克汉姆的现身立即引来了现场“贝壳”们的一片尖叫,一名少男甚至大喊:“David, I love you”,顿时惊艳满场,见惯大场面的“万人迷”并未花容失色,而是依旧浅笑嫣然,颇为绅士地回以一句——“I love you, too”。闻言,现场的女性“贝壳”们争相提高了喊叫的分贝。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