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小贝是真正的球星 他为何能如此受人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2:4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作为这次赛事的主要参与者之一,尽管新闻发布会安排在傍晚7点,不过徐根宝还是很早地来到了酒店。

  5点半,洛杉矶银河队的大巴抵达,球迷在外面骚动,保安开忙。贝克汉姆在三四个人的“夹击下”走进酒店大堂,随即上了球队专属的20楼,坐在一楼大堂深处的根宝感叹:“我不是追星族,但哪怕从技战术和敬业精神来说,贝克汉姆也是真正的球星。”

  根宝的梦想,是打造中国的曼联,但是他承认,在自己的球队里面缺少像贝克汉姆这样的球星。“什么是球星,就是关键时候能够出来独当一面的——你看多少次,贝克汉姆利用就自己的任意球救英格兰队于水火。小贝的敬业精神也是根宝所推崇的。“大家都看到他时尚的一面,其实他在球场上绝对是兢兢业业的,你看他在球场内的奔跑距离,几乎每次都是超过万米。这就是职业素质,也是他最终能够受人欢迎的原因。”

  这次偶像来到,东亚小将王佳玉显然非常激动,“就和做梦一样,真的希望能够得到他的指点。”谈到和小贝的近距离接触,根宝也不忘幽默:“我告诉他们,要想和小贝近距离接触就把他‘放倒’,然后就可以握着他的手把他拉起来……但是要合理犯规,‘放倒’可以,踢伤,绝对不许!”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