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利丰新赛季引进六内援 教练换班黄金组合全力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1:34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日讯(记者 杜金城)目前,正在杭州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海利丰已经完成了了本年度的内援引进工作。在人员基本齐整的情况下,海利丰的教练组也显现出良好的工作效率,而教练组与队员之间的磨合也日渐默契。

  海利丰新赛季共确定了唐晓菲、宋涛、刘翔、张天罡、华波、戴小涛六名内援。而为了完成冲超的目标,海利丰队更是请来了原绿城主教练王政,并辅以经验丰富的门文峰,加上留在队中的原助理教练周新,三人组成了在中甲赛场上难得一见的黄金组合。据球队领队纪玉杰介绍,球队在及时敲定内援人选后已经进入到技战术训练阶段,由于有成功的冲超经验,王政的训练方法与崇尚进攻的技战术打法得到了队员们的推崇,海利丰队员良好的个人能力也让重新出山的王政很满意。“队员和新教练组之间很快就渡过了磨合期,王指导和门指导的配合也非常默契,他们提倡的攻势打法给球队带来了活力。”纪玉杰表示。

  海利丰队已经在杭州训练了两周多,期间进行了6场热身赛。据悉,球队已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放到了外援的选用上。纪玉杰表示:“由于今年中甲赛程还没有最终敲定,所以海利丰还要在杭州进行很长一段时间的比赛训练。在外援陆续到来后,教练组会安排热身比赛,对本土球员来说,这样的安排也能达到以赛代练的目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