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川足热身2比2战平国青 三外援登场却未带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04: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 薛剑)昨日下午,新川足与国青在青羊区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新川足开场后连丢两球,关键时刻,刘博和吴波为球队建功,新川足最终以2∶2与国青握手言和。本场比赛,新川足刚挑选的3名外援依次登场,不过他们的表现并没让主教练翟飙满意。

  本场比赛,新川足刚联系的3名外援获得上场机会,不过,来自巴西、葡萄牙和科特迪瓦的这3名外援并没有给新川足带来惊喜,“今天的比赛你们也看到,新来的外援没有让我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表现都很普通,特别是巴西来的前锋,能力明显不怎么样。”翟飙摇着头说。下周三,新川足就将前往南充进行联赛前的最后备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