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邦队球衣赞助仍未落实 热身比赛球员套上背心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17:4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宏斌

  昨天中邦队与哈尔滨队的比赛中,哈尔滨队穿着一身白色球衣,而中邦队这边,球衣各式各样。无奈之下,中邦队队员都套上了训练背心。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中邦队的球衣赞助还没有落实。因为中邦俱乐部刚完成转让,注册工作还在进行之中。所以,球队的很多工作都受到了影响,比如球衣赞助。

  不过,据了解,俱乐部已经与一家国内的体育用品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球衣也在紧张的赶制过程中。不过,在拿到新的统一的球衣之前,中邦队只能身穿各式各样的球服训练和打比赛。有趣的是,一位前来试训的外援因为没有随身携带训练服装,结果出现了没有球衣可穿的尴尬。无奈之下,主管球队日常生活安排的小顾从家里拿出了自己以前在中邦队时穿过的衣服,提供给这名外援穿。

  另外,中邦队的训练基地,也还没有最后确定。目前,中邦队驻扎在中邦集团位于川沙的总部基地,这里的居住条件相当优越。不过,由于总部基地内没有球场,所以,中邦队只得借用了基地附近的一处训练场地。据说,借用的场地,是用来养草的。尽管草已枯黄,但场地却也平整。所以,中邦队的训练倒是得到了保障。

  尽管中邦总部基地居住条件相当不错,但马良行还是留恋位于洪庙的中邦足球基地。因为,对他来说,洪庙基地更专业更实用一些。不仅一队的训练可以得到保障,而且可以打造自己的梯队建设。但由于洪庙基地已经租借给别人使用,而且签订了长期合同,所以,中邦队能否重回洪庙基地,还是个未知数。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