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输球根宝痛骂弟子:你们就是国家队的儿子孙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09:36  东方体育日报

  在八一队的主教练李晓眼中,上海东亚队在中甲充其量是支中下游的队伍,昨天上午东亚队与南昌八一队的比赛则充分验证了这种说法。两队在今年1月份就在申花康桥基地打过一场友谊赛,比分是3比3平,但当时双方由于各种原因,都没有排出最强的阵容,而这场比赛,才是东亚队证明自己的最好机会。然而比赛的结果并没有如他们所愿,1比2的比分使他们不得不接受在这次四强赛上的两连败。而徐根宝则对弟子的表现十分恼火。

  整场比赛,根宝都在场边不停地呵斥着自己的队员。一旦队员在执行自己的战术上有所差错,他就会站起身来大声喊话。上半场还没有结束,他就把表现不佳的曹-定换下场。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他更是按捺不住自己心中的怒火,向队员们训起话来:“看看你们的失误有多少次!你以为你们已经是国家队的了?告诉你们,你们就是国家队的儿子、孙子!”徐根宝训起队员来毫不留情,队员们一个个面红耳赤,针对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拙劣的基本功,根宝也要教训一番:“想一想你们接球时候的重心,都在后面,原来怎么教你们的。”说着,根宝甚至自己拿过一个球给队员们亲自做起了示范,“看见没有?你这样把球拿住,别人怎么会抢你的球?他们根本就不敢过来。”而旁边的小狗“曼联”不明就里,看到足球在自己的主人脚下以为又要和它玩踢球的游戏,在旁边又蹦又跳,衬托着旁边被根宝教训得大气不敢出一声的队员们,颇有点滑稽。

  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队员们在场上明显有了进步,打进了一个漂亮的凌空抽射,还有一次倒勾射门险些破门,这些都让场边的教练组点头称赞。但同时,队员们好像传染病一样的失误还是让徐根宝伤透了脑筋。尽管场面占据优势,但由于和对方在身体条件上的巨大劣势以及自身的过多失误,最后被对手打了一个反击得手。东亚队没有避免两连败的命运。

  实习记者 蒋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