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足热身小负3外训表现欠佳 翟飙:临门一脚欠火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李晶)昨日下午,川足在毛家湾足球训练基地与中超的河南建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比1告负。比赛中,川足先后将3名喀麦隆试训外援派上场,但都表现欠佳。

  面对中超球队,低一级别的川足反而在上半场一度占据主动,本场比赛改打前卫的黄圣坤曾获得打破僵局的绝佳机会。第35分钟,表现较差的喀麦隆外援前锋被川足提前换下,他在此前与辽宁队的热身赛中也表现不佳。第59分钟,四川队获得全场比赛最好的机会:滕彬突入禁区后被对方后卫放倒,四川队获得点球,但曾其祥的罚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而万立昱跟上的补射也打飞了。6分钟后,错过良机的四川队遭到“报应”,建业同样获得一记点球,他们凭借此球最终1比0艰难战胜四川队。第70分钟,翟飙还将另外两名前来试训的喀麦隆外援派遣上场,但两人依然表现得一无是处。赛后,翟飙表示:“今天队员们都很拼,前场的机会也不少,但在临门一脚处理上还欠火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