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热身赛两球负中超豪门 新外援意外搁浅急找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25号,目前正在上海崇明岛根宝足球训练基地的南昌八一队同中超豪门双冠王山东鲁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实力明显逊于对手一筹,南昌八一队0:2输掉了比赛,不过主教练李晓对这个比赛过程还是表示很满意,李晓对记者也坦言,“主要是向山东鲁能老大哥学习比赛经验。”

  内援缺席比赛惜败强敌

  本场比赛,南昌八一队并没有派上自己的主力阵容,派出的阵容基本上是去年联赛的人员为主。双方的比赛是在小雨中进行的,湿滑的场地对于南昌八一这样的技术流球队,多少还是有些影响。但是,这个时候,山东鲁能队的经验给南昌八一队上了一课。上半场鲁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他们利用南昌八一队还在排人墙的时候迅速将球开出,由国脚、联赛金靴李金羽先拔头筹。尽管一些队员对裁判表示不满,但是李晓却表示,“好!就是给你们一个教训,好在这是热身赛,要是是正式比赛,丢这样的球就晚了。”下半场,南昌八一队向对手发起反击,无奈山东鲁能队由吴昊和舒畅组成的防线滴水不漏,反而是山东鲁能队利用南昌八一队的防守漏洞又由前国奥小将李微打入一球。

  赛后,李晓对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表示出了相当的满意。他说,“能跟双冠王打成这样的场面,过程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尤其是队内的内援还没到,而且磨合整容的时候。”据悉,这是一项由陕西浐灞、山东鲁能、上海东亚、以及南昌八一队参加的三轮单循环的邀请赛。后天,南昌八一队的对手将是上海东亚队,该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刚刚战胜了中超新科冠军长春亚泰队,实力不容小视。

  阵容完备冲超信心十足

  输给强大的山东鲁能队,除了因为对手实力强力之外,还一个原因就是因为队中的五名新内援刘志青、曲少言、王强、李大维、金子杰参加足协的YOYO补测。他们顺利过关,补测结束后他们也将同球队一起合练技战术。

  虽然内援整容已经齐整,但是南昌八一队的外援索萨却来不了了。据主教练李晓介绍说,由于索萨的伤势超出了预想,因此他加盟球队一事不得不随之搁浅,即使索萨的伤好了,也很难适合中甲的比赛强度,很难完成明年的冲超重任。不过李晓也坦言,他会在最短的时间里敲定索萨合格的替身。

  据悉,在打完这次邀请赛之后,南昌八一队将进行最后的封闭训练。届时,球队的主力阵容也将浮出水面。

  (哲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