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黎辉转会南昌首次遇老东家 鲁能自荐外援恐被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2: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2月23日,鲁能泰山队一行离开成都,飞赴上海,住进了崇明岛上徐根宝开办的根宝足球基地。据了解,泰山队一行将在上海集训一周左右,在此期间安排了3场热身比赛,2月25日,泰山队将迎战中甲的八一南昌,这也是宋黎辉转会八一南昌之后首次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对于山东球迷特别关心的引进外援问题,已经随队赶到上海的委内瑞拉外援阿莱贾德罗·西切罗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并没有跟随大部队赶赴崇明岛,而是留在了上海市区。据悉,这名球员留用的可能性很大。而日前一名经纪人推荐了一名曾在韩国大宇队效力的巴西前锋到泰山队试训,由于该名球员属于“自己找上门来的”,留下来的可能性自然可想而知,估计在25日的比赛结束后,泰山队就会让这名“自荐球员”另寻出路。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