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启动豪华热身计划 3月将约战古利特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12: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在昨天战胜长春亚泰之前,其实上海东亚队正处于尴尬的热身赛“三连败”:在春节前后,他们分别败于八一、西安和哈尔滨腾毅。当然,昨天的比赛依旧可以作为一个热身赛的分水岭,倒不是因为他们战胜了中超冠军,而是因为在此之前的热身赛,不是国青主力未归,就是为十一运选拔球员而调整部分阵容,而昨天的比赛首发十一人全部是真正的主力,所以,这场比赛也可以看作是2009年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海男足的誓师大会。

  而从昨天开始,上海东亚队的热身赛赛程也骤然加紧,对手的层次都将明显提高,除了已经结束的和中超长春亚泰的比赛之外,2月25日、27日、29日,他们将在崇明进行三轮单循环的邀请赛,对手是中超强队山东鲁能、西安宝荣以及志在冲超的中甲队南昌八一。以上海籍球员为主的西安与八一之前已经分别进驻康桥基地训练,而财大气粗的山东鲁能昨天包车、包船,整队进驻了崇明岛上的根宝基地,提前适应邀请赛场地。

  然后就是3月5日的“超级热身”,目前暂定由徐根宝挂帅,上海东亚为主结合部分中国香港球员与古利特、贝克汉姆领衔的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对抗;此后,3月中旬,上海东亚队将迎来又一轮邀请赛,对手是清一色中超劲旅上海申花、大连实德和沈阳金德,赛场尚未最后确定。

  各个层次的球队对热身赛的目的和态度各有不同,就像之前东亚队连败三场,根宝却为对手表现出的全力以赴的态度叫好,而满意锻炼效果;昨天比赛虽胜,但确实有对方阵容不齐,为保护球员拼抢等各方面均未“到位”等因素,但不管怎么说,能汇聚中外足坛那么多“金字招牌”来为己热身,这足以证明根宝的感召力。

  可以说,昨天与长春亚泰之战是东亚队豪华热身赛程的启动仪式。真正的较量,则要到4月5日2008中甲联赛揭幕的那一刻,根宝坦言:“我早就说过,我们现在的水平是冲超还不行,保级尚需努力,希望同这些强队的交手能让队员们认识差距,别赢了几场球就觉得自己多了不起了!我们必须客观衡量自己的实力,低调一些,为未来而努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