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足邀专家备战体测 主帅:国安主动和我们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0:00  石家庄日报

  乙级联赛体能测试日期确定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 “今年乙级联赛春训和体能测试定在3月15日在昆明进行,我们现在一方面要准备体能测试,另一方面还要加强战术对抗,近期,我们将与北京国安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昨天下午,河北男足主教练张彦东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

  对于目前的训练情况,张彦东介绍说:“由于我们队员绝大多数体能状况良好,因此,我们没有特别刻意去苦练体能,不过队中有几位体能状况相对偏差的队员,我们针对他们制定了体能训练计划。”据介绍,为了增加体能测试时的成功率和适应程度,这两天,河北男足特意请来河北师大体育学院的专家,进行了多次模拟测试。

  对于技战术方面训练情况和近期热身计划,张彦东介绍说:“前两天,我们接到北京国安俱乐部打来的电话,他们要求过来和我们打两场热身赛,目前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很有可能是一周后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