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继续热身巡回计划 图拔率队将开赴上海崇明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11:55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成都报道

  周二下午,在毛家湾集训的鲁能迎来了第二个热身对手新川足。又是一个1比0,热身两连胜,图拔对球员们的表现基本满意。

  首场热身赛,鲁能1比0击败成都谢菲联,图拔认为那场比赛队员在传接球以及跑动上做得很出色,“这一段时间,主要是提高球员的跑动能力。”图拔表示。

  周二的比赛,对手虽然是刚刚升上中甲的新川足,但鲁能赢得并不轻松,“虽然他们是中甲球队,但能力上并不差,球员年龄都很年轻,对抗时力量很足。”进球功臣王永珀说。可能考虑到对手是支中甲新军,在保留后防主力出战的基础上,图拔几乎在中前场全部以年轻队员首发,就连绝对主力日夫科维奇也被放到替补席上。尽管如此,鲁能还是显示出了高出一筹的实力,始终控制着局面,但由于最后环节处理草率,始终无法形成有效的破门机会。

  下半场,图拔一口气换上日夫科维奇、刘金东和苑维玮三名队员,进攻顿时得到改观,正是日夫科维奇助攻王永珀打破僵局。

  “跟第一场相比,今天场面上要差一些。但综合两场比赛看,应该说表现还算可以。”

  结束本场比赛后,本周四,鲁能还有在成都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仍然是成都谢菲联。“这个阶段,必须要通过频繁比赛来调整球员状态。”图拔解释说。23日,鲁能将开赴上海崇明岛,继续他们的热身巡回计划。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