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东亚与亚泰相约冠军赛 高洪波期待与师傅过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2月14日电记者平萍报道:2月23日,2008“超日杯”足球冠军赛将在金山足球场举行。徐根宝约请昔日徒弟高洪波,上海东亚队将迎战中超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记者还从相关部门获悉,2008年中甲开幕式也将在此间举行。

  这场被誉为“冠军间的对抗”,双方都将以全新阵容亮相。高洪波也对这场比赛相当期待,此前,他说自己从恩师徐根宝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作为甲级人气球队,东亚队把主场设在金山体育中心,售票情况已基本明晰,据介绍,2008赛季套票销售工作已经启动,球票定为20元、15元和10元三个档次。

  与此同时,徐根宝为了感谢上海球迷多年来对他的支持,东亚足球俱乐部决定将让利15%回报那些购买全年套票的球迷。即球迷只需付220元、165元或110元就可以观看东亚队本赛季全部13场比赛。

  谈及2008年的目标,徐根宝十分谨慎低调,“实话实说,保级还需努力,冲超实力不足,我们的目标在明年全运会夺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