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亚青年军挑战中超霸主 徐根宝定下新赛季中甲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1:1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宋承良

  昨天下午,上海足协、中体竞赛管理集团和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在上海市奥林匹克俱乐部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2008中甲上海赛区和上海东亚队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宣布了2月23日在上海金山体育场东亚新年首场比赛———与上赛季中超冠军长春亚泰的热身赛。

  搞定胸前广告赞助,加上新年首场比赛的到来,意味着东亚队新赛季备战工作已经全面开始。“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国内。”尽管根宝对于球队未来充满期待,不过对于东亚新赛季在中甲的目标,根宝还是出言谨慎,“冲超实力不够,保级还需努力。”根宝表示,今年球队在中甲的主要目标,是锻炼队伍,为明年的全运会积蓄力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