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昌将士给球迷拜年 李晓:打出江西风貌的红色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6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远在上海集训的南昌八一队全体将士昨天向全省球迷送上新年问候,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主教练李晓在电话中说:“时值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南昌八一俱乐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向全省球迷拜年,祝广大球迷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

  据李晓介绍,在昨天热身赛中3-0战胜中甲新军上海东亚队之后,南昌八一队也将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球队将放假,11号也就是大年初五球队在上海重新集结,为今年的中甲联赛做最后的冲刺。

  李晓说:“在我们来南昌的四年当中,江西球迷一直给我们的支持和关怀,这让我们很受感动。作为职业俱乐部、职业教练员、职业运动员,我们只有用赛场上的表现去回报球迷。李晓感慨表示的说,“来南昌四年了,见证了南昌的城市变化以及经济建设的高速发展,现在,南昌江西的足球也要和南昌的城市建设一样,完成‘中部崛起了’!”他还表示,来年的中甲联赛,南昌八一队将打出符合英雄城气质,符合江西红色精神面貌的足球。

  另外,昨天南昌八一队的队员以及今年南昌八一队新引进的球员都转达了对广大球迷的新年问候。他们表示说:“祝关心和支持我们的球迷新年快乐,新的一年里,全体队友将以实际行动给广大球迷真正带来足球的快乐。”

  (哲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