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舜天热身不敌中超豪门 中甲球员让试训外援颜面尽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3: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先后击败了长沙金德、南京有有、长春亚泰之后,1月29日下午,鲁能泰山又以2∶1的比分击败了江苏舜天,取得了热身比赛的四连胜。“尽管不是正式比赛,但连续赢球还是让人非常高兴。”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鼓励球队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再接再厉,“希望在2008中超联赛的比赛中,球队的成绩能够让大家满意。”

  由于队中拥有关震、王伟龙、郭明月、任永顺等多名前泰山球员,江苏舜天对于鲁能泰山有所了解,开场之后该队并没有过于保守,而是在中场积极逼抢,此举果然收到一定的效果。上半时第15分钟左右,江苏舜天中场抢断后快速反击,该队7号球员轻易突破泰山试训外援迪亚戈,一记推射破门得分,泰山队0∶1落后。随后泰山队稳住阵脚,凭借实力上的优势逐渐占据主动,先是刘金东前场禁区边沿抽射得分将比分扳成1∶1,接着李微又在一系列眼花缭乱的配合之后攻破江苏队龙门,泰山队2∶1反超了比分。

  易边再战后,泰山队换上多名年轻球员,江苏舜天则大举反扑试图扳平比分。替补登场的泰山门将杨程出现失误,扑倒对方前锋被判罚点球,好在关键时刻杨程将功赎罪奋力将点球扑出,江苏队也失去了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只得接受失利的命运。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