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军川足获足协特批 内援明到位实德老将转会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尽管昨天是中超、中甲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期,但经中国足协特批,中甲新军四川队的转会工作将延迟到明天截止。据悉,四川队已经基本敲定青岛中能小将万超、哈尔滨毅腾的黄圣坤,但成都谢菲联的周威、唐海、干颖波3名球员还没能最终确定。

  在接受采访时,四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勇智表示:“周威、唐海、干颖波加盟四川队基本没有太大问题,成都谢菲联那边也很支持。但是,3名球员的转会金额还没有最后确定,所以还需要等上两天。”据悉,成都谢菲联给3人开出的打包价在100万元人民币左右。今天,周威等3名球员还将留在成都谢菲联的毛家湾基地训练,暂时还不会到四川队报到。

  在基本锁定上述目标后,四川队主教练翟飙表示:“对四川队这样的年轻队伍来说,引进几名有经验的球员很重要。内援的加盟还能引进竞争机制,让球队良性发展。”内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四川队的下一个目标就是考察外援。对于外援的挑选标准,翟飙还是坚持:“除了有实力之外,价格还要合理。”

  卫珉转会受阻

  拼着“老命”通过了体测,但没过两天,卫珉的好心情就被一扫而空:由于参赛证在大连实德手中,四川队引进他的话还需要支付转会费,转会前景变得不容乐观。

  在卫珉转会的事情上,四川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黄勇智表示:“他的身份比较麻烦,现在还需要与实德沟通。不管怎么样,卫珉都会留在球队中的。”而卫珉也做好了最坏打算,“实在不行的话,我就再等半年,等赛季中期第二次转会再代表四川队踢球吧。我还是会继续努力训练的,我这次为复出已经付出了很多,现在可不能半途而废啊。”本报记者李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