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菲联热身赛内援悉数亮相 标王季铭义领衔豪华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7日03: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黄一可)昨天上午,成都谢菲联队在毛家湾与正在成都冬训的北京宏登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上半场,李铁、邹侑根和季铭义等内援悉数登场,而下半场换上全部年轻队员后,最终成足以0∶1负于北京宏登。

  成足新引进的“中超标王”季铭义昨天与邹侑根、李铁、姚夏、符兵和刘成等人组成了一个豪华阵容,成足上半场以这一阵容出战。对于这个首次亮相的阵容,主教练黎兵表示,比赛结果是次要的,他只想让队员们先找找感觉,在接下来的冬训中再逐渐加大磨合力度。春节放假前,球队还将与朝鲜国家队和重庆力帆队打两场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