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英放弃差价避免解散尴尬 一人出现暗示实质性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当马良行现身昆明,认真的观看了目前正在海埂冬训的上海群英队的训练比赛的时候,一个强有力的信号传了出来。关于转让群英在第一次与中邦的谈判因为200万差价破裂之后,在群英与之后的买家再次谈判崩盘之后,群英又一次搭上了中邦,而且这一次马良行的出现,更是暗示着群英转让给中邦的事情,已经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据悉,虽然目前马良行已经从昆明结束考察,返回上海,不过,群英与中邦的二度谈判,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共识。虽然还没有完成最终的签约工作,不过,中邦置业与群英俱乐部目前已经达成了转让意向,双方以600万元成交。

  07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之后,群英方面就传出了球队将转让的消息,不过,当时坊间传闻呼声最高的是安徽九方集团和墨西哥的一家企业都有意向收购群英。只是随着安徽九方随后冲甲成功,以及群英不愿意离开上海主场等原因,安徽九方和墨西哥企业收购群英的传闻都渐渐消散。

  也就是在这些传闻之后,真正觊觎群英的买家终于现身。据了解,当时有意收购群英的比较有实力的上海企业,就包括了例如上海中邦等知名企业。联赛结束之前,中邦方面就放出消息,曾经投资过足球的上海中邦非常想重新杀回足球圈,而以目前的状况去组建乙级队,时间投入比较大,因此在询问了很多中甲俱乐部是否有转让意向之后,中邦终于瞄上了上海群英这个非常理想的选择,加上群英俱乐部坚持留在本土的决策,在当时,很多人都心知肚明,如果双方在转让资金上达成一致,很有可能在接下来的谈判中,顺利的铺平道路。

  一时间,上海滩坊间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中邦即将成为群英的新主人。只是,双方的谈判最终还是因为转让资金无法达成共识的问题,而宣告结束。据说,当时双方的差价就是群英的理想价位是800万,而中邦方面的资金最多只出得起600万。不过,中邦方面在收购群英的同时,就走露了如果收购成功就将请回马良行出任球队主教练的消息,因此,当中邦和群英的第一次谈判破裂之后,上海足球圈内不少人都无奈表示:“马良行差一点儿就再度出山了。”

  不过,双方第二次的谈判,还是让大家此前失望的马良行错过出山机会,得到了圆满的大结局。在群英1月中旬与中邦之后的买家转让谈判破裂之后,群英显然已经没有了耐性,急于出手球队的群英在与中邦的再次接触中,还是做出了让步,中国足球大环境的萧条,让群英最终不得不接受了中邦开出的600万的转让价格。

  虽然是降价出手,但是,这样的结果还是为目前群英队中的队员们,避免了一场转让不成最终解散的尴尬局面。毕竟,铁了心放弃足球的群英,如果与中邦完的转让不能顺利进行,那么最后时刻球队很有可能做出解散的决定。

  据悉在中邦接手群英之后,球队老板自然是中邦老总卫平。而新球队的主教练将是马良行。这是足球老板卫平的第三次复出,也是焦点人物马良行教练生涯中的第三次复出。值得一提的是,马良行这次复出的身份不仅是主教练,而且还兼任俱乐部总经理。

  据了解,目前群英与中邦的转让手续已经进入最后的申报和审批过程中。不过根据相关程序,转让最终完成还需要一些时日,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这一次双方应该没有什么变动了。上海滩球迷期待的沪上中甲德比,终于将在2008赛季上演了,而第三次复出中国足坛号称不只是为寻找一个饭碗而复出的马良行,也将率队重返中甲赛场,来证明自己的执教实力。(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