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新军热身两球胜中超球队 内援试训还有一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7:10  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队在昆明海埂基地迎来了冬训以来的第3场热身赛,对手是中甲球队安徽队。天津队本场比赛派上了大批小将,安徽队最终以2∶0击败了天津队。

  考虑到周六还有一场和河南队的比赛,雅帅本场比赛雪藏了主力,大批年轻小将首发登场。在首发阵容中,门将是杨启鹏,廖博超、范柏群、何杨和吕伟镇守后防,中场是何磊、吴泽、马磊磊、冯仁亮和杜金勇,前锋则派出了田原。开场后,天津队凭借充沛的体力一度占据着主动,田原开场后不久的射门险些为球队取得领先。不过此后安徽队凭借熟练的配合逐渐控制了比赛,第20分钟,安徽队利用长传反击率先打破僵局。

  下半时开始后,天津队加强了逼抢,接连获得了多次射门机会,可惜杜金勇和田原接连与进球失之交臂。被动的安徽队在第55分钟利用一脚禁区外的远射扩大了比分。两球落后的天津队此后换上了马基奇、李星灿和贝托,力求追回比分。第68分钟,天津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好机会,贝托在底线突破后横传,冯仁亮面对空门将球打飞。

  按照计划,天津队将在明天和河南队交手,考虑到这场比赛之后转会即将截止,因此这场比赛将成为火车头3名试训小将的最后表现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