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菲联热身中甲邹侑根染红离场 试训内援打进致胜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05:5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谢羽旻 记者 李锐)昨日下午,成都谢菲联队在毛家湾训练基地与青岛海利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凭借试训球员张天罡在上半场的一个进球,谢菲联以1比0小胜对手,取得了2008年的“开门红”。

  上半场谢菲联派出了以年轻球员和试训球员为主的阵容,下半场比赛“灵猫”邹侑根以及数名新加盟球员悉数上场,在占据场上主动的情况下也创造了几次破门机会,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邹侑根在与对方球员的一次拼抢后,因觉得防守球员动作过大而与对方发生了争执,并互相推搡了起来,裁判将邹侑根直接红牌罚下。

  据黎兵在赛后透露,成都谢菲联准备引进的四名外援目前已经确定了2人,分别是朝鲜国家队队长金永俊和续约的罗德里格斯,另外两名外援目前还在积极寻找和接洽之中,黎兵最希望引进的是一名后卫和一名前卫球员。另外,朝鲜国家队将于本月底前往成都与成足进行热身比赛,而属于英国谢菲联的几名外援目前也回到成都与球队一起训练,等待有球队能够“相中”他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