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根宝了却心中一大心愿 教弟子与偶像亲密接触诀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49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深受中国球迷爱戴的万人迷贝克汉姆今年3月份将首次访问上海,届时他率领的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与根宝率领的东亚队进行一次足球表演赛。银河队主教练古力特,队长贝克汉姆以及其他球星都表示十分期待未来的上海之行。

  小贝来沪根宝一了心愿

  1999年红魔曼联访问上海滩,成就了中国足球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赛事。那一次徐根宝购买了百余张球票准备赠送亲友,但小贝因故未能成行,这让冲着小贝买球票的徐根宝着实不爽。要知道,当时那场比赛的票价一度曾被炒到了上千元。不过今年3月,贝克汉姆将随美国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来沪参加友谊赛,根宝在发布会现场向记者表示,这次总算了了自己多年的一个心愿了。

  根宝力主东亚小将出战

  在记者热线记者采访时,主办方百仕辰公司表示目前上海方面迎战银河队的阵容还没有最后确定,他们希望能够邀请上海乃至中国足坛的一些明星加入。根宝对此事情又有什么想法呢,根宝在现场向记者表示:“2005年的上海足球足球锦标赛主办方组了一个上海明星联队出战,结果一球未进最后只能垫底,以其这样不如就让上海东亚单独组队参加,这样可能效果会更好。因为矶银河队的水平不仅比东亚强,比中超强队也要高很多,让东亚打对我们是个很好的锻炼,也能更好的提高中国足球的水平。”

  根宝鼓励小将"放倒"小贝

  获悉能有机会与小贝同场较量,东亚队小孩们都激动得差点睡不着觉,谈到此事时,徐根宝透露自己还跟弟子开起了玩笑:“到时候你们可以把贝克汉姆放到,然后趁拉他起来的机会跟他握手,这样你就有机会实现更他亲密接触的机会了,但是前提是不要踢伤人家,那样的话无数小贝迷可不干。”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