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甲赛程只为奥运让路一个月 内部人确定升降制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中国足协昨天正式敲定了中甲赛程,2008年中甲联赛将只为奥运让路一个月,“不管最后有多少球队参加,中甲联赛将肯定保持升二降二。”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说。

  由于中甲联赛国脚不多,因此足协并没有根据20强赛来安排赛程。4月5日,中甲联赛开赛,7月26日结束第一阶段。8月份奥运会,中甲联赛休战一个月,9月正式开始第二轮,10月25日收官。

  去年的中甲联赛中,呼和浩特队的突然退出,导致中甲联赛只剩12支球队,算上刚刚升级的上海东亚、四川队和安徽九方,将有15支球队参加今年的中甲联赛。但是今年中甲还将面临不稳定局面,因为刚刚从中超降级的厦门队面临着解散的命运,一旦厦门队解散,那么参加联赛的将只有14支队伍。

  对此,马成全说:“不管明年几支球队,都将实行升二降二的政策,以后每年都这样实行,不会根据球队的多少来改变政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