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志扬亲赴朝鲜选外援 以留学生身份加盟一点有特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北理工队目前正在韩国进行冬训,而球队总教练金志扬前往朝鲜为学生军寻找“外援”。

  11日结束体能测试后,北理工队于本月13日前往韩国进行冬训。由于体能测试通过率非常高,因此主教练曹限东将冬训的主要精力放在了技战术打法以及阵容磨合上。据了解,北理工队将在韩国同当地的一些大学生球队、青年队以及企业队进行交手。

  为了增强球队实力,北理工队总教练金志扬前往朝鲜挑选外援。去年北理工队中有三名韩国“外援”,但由于种种原因今年没能留队。金志扬此次挑选“外援”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他们能够以留学生的身份来加盟球队,帮助球队提高实力。“这些人其实不是什么外援,他们的身份都是留学生,没有工资和奖金。他们住的是留学生公寓,只是在住宿条件比其他队员相对好一些。”金志扬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