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热身赛战平中能替补 门将两度神奇扑救力封单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2: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昆明1月22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今天上午,中能替补与中甲升班马安徽九方进行了一场教学赛,双方以0:0战平,小将邹正表现出色,赛后得到了主教练郭侃峰的肯定。

  中能上半场两次破门机会都来自邹正,他先是一次左脚远射势大力沉,可惜稍稍偏出,此后又主罚直接任意球险些破门。门将刘军则扑出了对方的一记单刀球。下半场,安徽队派上了两名喀麦隆外援,但逐渐进入状态的中能队控制了场面,邹正先是接到队友孙彬的横传,大力抽射打中横梁弹出,然后又在主罚任意球时一脚直塞,可惜钱鼎的单刀推射被对方门将挡出,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