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基地今迎中超中甲体测 先后顺序确定有有先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1: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1月21日,目前正在海口集训的各支中超、中甲球队将在亚泰足球基地参加一年一度的体能测试。20日下午,中国足协海口集训办公室召集各支球队的代表召开会议,确定了体测的出场顺序,与上个赛季一样,鲁能泰山将在所有球队中最后一个出场参测。

  共有11支球队参加21日在海口进行的体测,这其中包括8支中超球队和3支中甲球队。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21日的测试自早上9点开始,上午共有5支球队先后出场参测;下午的测试将从14点开始,共有6支球队轮流上阵,每支球队的参测时间被确定为40分钟。与以往一样,所有的球队将根据上个赛季的联赛排名,自高至低依次选择自己看中的出场时间,长春亚泰第一个出场,选择了21日早上第三个参测,而在海口集训的球队中鲁能泰山的成绩仅次于长春,代表泰山队去挑选出场时间的中方教练马宝刚果断地选择最后一个出场参测,预计泰山队的体测时间为21日17时20分左右,其余的各支球队也依次确定了自己的出场时间。

  如此一来,海口YOYO体测的所有顺序便确定了下来,21日早上先后出场参测的球队为南京有有、广州、长春亚泰、长沙金德、浙江绿城,下午的参测顺序则是哈尔滨毅腾、江苏舜天、辽宁、武汉、上海申花和鲁能泰山。


本报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