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菲联新体能外教现身训练场 来自利物浦与巨星同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成都谢菲联足球队的新体能教练乔丹正式开始参加球队的训练,而被广大四川球迷所喜爱的原体能教练迈克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上午的室外训练中,新教练乔丹是独自带领球队进行了热身,而下午在健身房的力量训练则由迈克和乔丹携手上阵指导。更有队员打趣的说:“我们队现在有迈克·乔丹”。

  由于前天刚到成都,“新人”乔丹并不太适应成都湿冷的空气,加之时差因素,昨天乔丹出现在毛家湾的时候也是难掩一脸的疲惫。但来自利物浦的乔丹是一名经验十分专业的体能教练,带领球队训练时表现的十分认真。虽然新赛季迈克不再担任球队的体能教练,但为了更好的交接工作,迈克将在成都停留两周,帮助“新人”乔丹尽快熟悉球队。

  (成都谢菲联官网)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