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舜天冬训海南相遇 高层恐为一人转会实质性接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4:0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广药队今日下午将飞赴海南,准备参加在1月21日开始的YOYO体能测试。根据赛季前的训练安排,广药队在海南完成体测之后,将继续留在海南进行训练。今年在海南进行冬训的中超球队有上海申花队、浙江绿城队、武汉光谷队、长春亚泰队、辽宁队和山东鲁能队等,广药队计划在体测结束后与这些球队进行热身赛,随后在2月3日回到广州。广药俱乐部希望在海南集训期间,初步完成中超联赛的备战工作,尤其是要最后敲定内外援的人选。

  通过体测没有大问题

  广药队此前在三水集训了一个月,除了参加两回合的“省港杯”比赛之外,广药队其余大部分时间都在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从最初的有氧训练到后期的模拟YOYO体测训练,沈祥福推行的“一天两练”为球队参加体测进行了很好的准备。如此训练强度虽然让广药队球员苦不堪言,但这种训练最终取得了好的效果,连李志海、唐德超、高明和周麟等“体能困难户”的身体状况都有了很大的改善。“从训练的效果看,球队通过这次体测基本上没有问题。几个‘体能困难户’以及新来的内援都表现得很好。”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说,“在完成体测之后,沈指导会带队在海南金鑫基地继续训练,和一些中超球队进行热身赛。2月3日回广州过春节,然后我们会进一步考虑训练以及热身赛的安排。”

  马亮吴坪枫可同时引入

  除了参加YOYO体能测试之外,广药队的内外援转会问题是现阶段的大事。在今日前往海南的队伍中,将会出现3名外援的身影,分别是洪都拉斯前锋拉米雷斯、巴西前锋迭戈以及何塞。在这3名外援中,拉米雷斯和迭戈已经拿到了广药俱乐部的合同,而强力型高大前锋何塞依然在“被考察中”,沈祥福希望通过海南的一系列热身赛进一步观察何塞的实力。令人意外的是,目前在广药队试训的另一外援中后卫卡洛斯·里瓦斯并不在随队前往海南的名单之中。

  内援方面,在省港杯上表现不错的马亮随队前往海南进行体测,目前,广药俱乐部正在与江苏省足协办理转会手续,马亮将成为广药队的新晋内援。备受广州球迷关注的吴坪枫此番也随队前往海南,宁智雄称,吴坪枫的转会谈判已经有了一定的进展,但吴坪枫是否和广药队一起参加体能测试,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沈祥福已经表示,马亮和吴坪枫都是广药队新赛季需要的球员,两者的转会将同时进行。这意味着,中国足协已经明确了白磊不占俱乐部的转会名额,马亮与吴坪枫可以同时加盟广药俱乐部。另外,吴坪枫的“母队”江苏舜天队也在海南集训,广药队这次前往海南,很有可能与江苏舜天俱乐部的高层进一步接触,加速引进吴坪枫。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