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川足热身战平韩国大学生 试训外援未能吊主帅胃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月11日下午3点,新川足2008年第二场友谊赛在成都市奥体中心体育场打响,对手是韩国大学生代表队。最终凭借两队上下半场各1进球,双方1:1握手言和。

  下午三点,成都奥体中心足球场上迎来了多国的足球运动员,韩国大学生足球队迎战多国运动员组成的新川足队。上半场新川足以一半的主力队员迎战对手,第20分钟川足队员从中场发动进攻,万立昱在门前抢点得手,一技扫射洞穿了韩国大学生队的大门。这粒进球也是新川足08年对外比赛的第一粒进球。失球后的韩国大学生队利用速度发起几次反击,但都未对新川足球门构成威胁,新川足带着1-0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川足全部换上了前来试训的球员,包括今天上午刚到的6名非洲球员。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8分钟的时候,多国运队员组成的新川足在禁区内失误,韩国大学生多抓住机会破门得分,双方战成1:1,这个比分最终也保持到了终场。至此,新川足新年来的两场友谊赛都以平局告终。上一场是和正在温江足球训练基地训练的北京宏登队以0:0互交白卷。

  前来试训的几名外援在整个下半场45分钟内几乎没有闪光点,这也未提起新川足主教练翟飙的兴趣。在赛后与几名非洲外援的经纪人交流中,主教练以不是自己想要类型的队员为由婉言拒绝了他们的试训路。

  据悉,新川足还将安排多场友谊赛,以检验前段时间备战情况和试训队员的各项能力。

  [四川球迷网/戒梦]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