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伟安驳转会广药传闻 直言主动权并没握在球员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9:54  城市快报

  最近两天,一则关于吴伟安即将转会的传闻困扰着天津队,这让当事人也相当苦恼。昨天,吴伟安告诉记者:“这样的消息绝对是不真实的,天津队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引进了我,我对天津充满了感情。”

  赛季即将结束,关于转会的各种传闻也开始出现,天津队不少队员的名字也开始和各支球队联系了起来。吴伟安就被曝出将转会广州队,投奔昔日国奥恩师沈祥福。面对传闻,吴伟安昨天苦笑着表示:“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传闻,而且还写得那么肯定。”在吴伟安看来,转会的事情并不会那么简单,“转会的主动权并没有掌握在球员手中,一切要看俱乐部的想法,而且转会都是各俱乐部之间协商,根本就不可能球员去主动联系。”不过吴伟安并不否认广州队对于自己的吸引力,“如果能够转会,毕竟是在家门口比赛。不过我转会来到天津已经3个赛季了,我已经非常熟悉和喜爱这座城市,很难割舍这份感情。”

  谈及球员转会的事情,吴伟安坦率地表示:“其实球员最好的年龄就是那几年,作为我来说,当然希望能够在环境好的俱乐部踢球,这比什么都重要。”对于天津队,吴伟安充满感情地表示:“天津队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引进了我,我也希望能够在这样的球队去完成职业生涯。”由于赛季还没有结束,俱乐部官员回避了转会的问题,不过队友马基奇表示:“转会是职业球员应该具备的心理素质,无论转会到哪里都应该好好踢球。如果今后真的有队友转会的话,我只能祝他们一切好运。”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