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舜天主帅有望接手女足 熬过艰难日子面对新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1:13  现代快报

  

男足下课,

  女足上岗?

  自从江苏女足主帅王忠下课后,主帅位置一直空缺。记者近日获悉,原舜天主帅李红兵有望接手江苏女足,现在就差签字画押。

  父亲去世

  熬过最艰难时光

  今年8月6日,李红兵突然从舜天主帅的位置上走了下来,因为战绩不佳,他被俱乐部炒了鱿鱼。走时李红兵没有多说什么,他坦言自己已经尽力了。

  闲下来的时光,李红兵一直在

医院陪伴自己的父亲,当李父在医院做手术时,长期以来都在一线工作的李红兵对于父亲有着深深的愧疚。之前在带舜天的时间里,李父就几次住进医院,李红兵很难抽出时间去看父亲。现在,他终于有时间陪伴在父亲左右。

  李父的手术比较成功,但因为年纪大了,还是产生了并发症,又得了肺炎,吐痰成了最痛苦的一件事。在医院陪了父亲一个多月,李红兵尽了所有的孝道,9月的某一天,父亲说想回老家了,李红兵心里也很清楚,他知道父亲的时日已经不多了,但是为了满足父亲的心愿,他还是决定把父亲带回姜堰老家,可是,在回老家的路上,父亲就已经快不行了。

  不久,李父便离开了人世,李红兵沉浸在了无限的悲痛之中,女足

世界杯,本来他是要去看看的,但是他没有去,在这样的时刻,足球似乎暂时远离了他的生活。

  艰难的时光总算熬过去了,李红兵又重新回到了足球圈,因为江苏女足主帅王忠下课,局领导希望李红兵能接过这个接力棒。李红兵坦言,对他来说这又是一个新的挑战。

  新的挑战

  江苏女足很年轻

  这段时间,江苏女足的球员们正在武汉征战城运会,一支代表南通,一支代表连云港。家里已经没有球员了,前几天,李红兵去了趟武汉,与球员们见了一面。江苏女足现在非常年轻,球员都在20岁左右,她们很多人还不知道,李红兵很有可能带领她们征战11月中旬开始的全国锦标赛。

  之前,李红兵一直在男足工作,没有带过女足,这段时间他也在补课,熟悉他的队伍和球员,当然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接下来就有三项大赛在等着女足。最先开始的就是在

义乌举行的全国锦标赛。“球员们3日才能回来,12日全国锦标赛就要开始了,我的时间不多了。”李红兵告诉记者,其实,紧接着还有女超联赛,还有大学生运动会。

  江苏女足虽然有6名国脚,但是奥运会前她们需要一直跟随国家队,对于江苏女足来说,意味着有一半主力无法征战全国比赛。目前,江苏球员普遍非常年轻,年龄稍微大点的,都已经选择了上学,剩下的球员很多都不到20岁,如何把一支青年军带到全国前三,将是摆在李红兵面前的一道难题。

  目前,李红兵执教江苏女足还没有正式宣布,双方还剩下签约这个环节。李红兵说,“接下来,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快报记者 吕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