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最后一战红彤彤 广药友谊赛小胜澳洲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0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2007赛季对于广药来说是功德圆满的一个赛季,但昨晚与澳洲虎的比赛却上演了红黄牌大战。这场实际意义上的2007最后一战,广药队凭借杨朋锋的进球,以1比0战胜澳大利亚劲旅维多利亚澳洲虎队。

  这是一场火药味十足的比赛,中甲新科冠军广药队比赛作风相当硬朗,当面对同样硬朗的澳洲来客时,一场红黄牌大战无法避免,2红7黄火爆异常。

  本场比赛虽然仅仅是一场国际友谊赛,但广药依然派出了全部主力,尽管对手号称是一支澳洲劲旅,但是广药队丝毫不落下风。第24分钟,主队率先破门,杨朋锋门前抢点垫射,1比0。这也是全场比赛惟一进球。

  3天前,澳洲虎队刚刚以1比3败在大连实德的脚下,他们当然不希望中国之行以失败告终。所以在落后的情况下,澳洲虎展开疯狂反扑。双方动作越来越大。第31分钟,周麟在对方禁区内跟对方球员争抢位置时,报复性肘击对手被红牌罚下,广药队只剩下10人应战。第56分钟,客队16号法兰克撞到广药门将李帅,造成其受伤,更加引发了双方的口角。此后场上火药味愈来愈浓,徐亮因与主裁判发生争执,领到一张黄牌。最后,客队也有一名球员因为铲倒卢琳累积两张黄牌下场。2红7黄!国际友谊赛并不友谊。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周一,且联赛刚刚结束,但是本场比赛依旧吸引了上万名球迷到现场观战。本场比赛结束后,广药队本赛季的比赛任务也就全部完成。主教练沈祥福在进行赛季总结之后,也将返回北京的家中。球员们也各有各的打算,开始一段胜利假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