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甲最佳阵容:常青树镇守龙门 锋线双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5:30  体坛周报

  符宾:38岁的老国门,716分钟不失球的神奇数字,成都冲超的主要功臣之一。

  李志海:广州队中前场靠沈家军和洋枪,而后防则主要依靠本土球员,攻防俱佳的队长李志海是核心人物。

  苏阿雷:符宾失球中甲最少,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身前有了抢断出色的科特迪瓦后卫苏阿雷。对呼和浩特之战,他还在最后时刻打入致胜一球。

  夸耶:重庆力帆后防核心,这名身高仅1.75米的加纳后卫,面对任何前锋都不惧。

  王锴:作为中场球员,他曾经领衔射手榜相当长一段时间,最终以16球获第3名。

  金永俊:前朝鲜国家队队长,虽然已经回国,但还是为弱小的

延边队留下了7粒进球。

  徐亮:本赛季中甲最出色的球员,在沈祥福手下由边后卫变成一名中场核心,助攻多次,本人更有12粒进球。

  姚夏:33岁的猎豹宝刀不老,虽然只有4粒进球,却都是关键之作,对年轻球员是一种榜样。

  汪嵩:在老川军并不显山露水,在这支五牛队却突然成为头号射手,本赛季更是打进17球成为中甲银靴。

  路易斯:

申花弃将变成中甲金靴,让老东家后悔不已。

  罗德里格斯:虽然在队中仅是二号射手,但仍然起到了巨大作用,在中甲(甲B)效力8年,基本上中甲所有球队都被他进过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