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处罚决定还算是轻的 遭禁赛队员并非无路可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36  新京报

  本报讯

  取消西藏惠通陆华俱乐部在中国足协的中甲俱乐部注册资格,同时还取消该队弃赛9名运动员2008年的转会资格和禁赛一年,并且还要对西藏惠通陆华俱乐部罚款10万元人民币,对于弃赛造成的一切损失将从西藏惠通陆华俱乐部在中国足协的保证金中扣除。这是中国足协对呼和浩特队的最终处罚结果,对于这样的处罚,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认为并不重。

  “呼和浩特队出现这样的行为给联赛带来了非常不利的影响,如果再严重点儿,基本上就和罢赛的性质是一样了。所以说这样的处罚根本就不严厉,他们在比赛开始前突然不踢了,根本不顾到现场看球的观众的利益,如果每支球队都这么做,那么咱们的联赛不就乱了吗!”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马成全说,“足协做出这样的处罚对于呼和浩特队来讲应该算轻的。”

  对于

呼和浩特队及停赛队员的未来,马成全认为他们并不是完全就无路可走了,他说:“足协现在是注销了呼和浩特队中甲联赛的资格,他们在明年同样可以注册
中国足球
乙级联赛
,这点我们并没有进行限制。”至于队员,马成全说:“这些队员们也可以跟俱乐部一起训练,只是不能转会,也不能参加明年的比赛,他们如果能够保持状态,2009年还是可以继续踢球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