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足协:不存在欠薪问题 这个处罚和我们关系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36  新京报

  本报讯

  对于球员提出的“欠薪”问题,呼和浩特市足协秘书长刘喆表示,呼和浩特赛区负责上半赛季球队的一些费用,已经把该给的钱都给了,不存在“欠薪”的问题。

  “足协的处罚主要是针对惠通陆华俱乐部,这支球队的队员都不是呼和浩特人,我们只是承办他们比赛的单位而已,因此这个处罚跟我们的关系不是很大。”刘喆说。

  刘喆介绍,呼和浩特足协今天会就处罚一事和惠通陆华俱乐部进行礼节上的沟通,“既然处罚出来了,我们之间还是需要进行一些沟通的,但基本上只是礼节上的。根据规定,这支球队上半年的费用由呼和浩特足协来承担,我们已经把该给的钱都给了,下半年由惠通陆华俱乐部来负责。”

  刘喆还表示,对于购买了

呼和浩特队套票的球迷,呼和浩特赛区已经进行了安抚,并返还了剩余场次的票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