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足协向广药发贺电:衷心希望南派足球重振江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01: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中国足协向广药发贺电:衷心希望南派足球重振江河
广药队全体球员最后集体拉起了一条长长的横幅:感谢广州街坊父老、广大球迷的鼎力支持,明年中超赛场再见!

  广州市足球协会、广药足球俱乐部队:

  喜见广州医药足球队在2007年中甲联赛中,经过顽强的拼搏和不断的努力,最终以优异成绩夺取联赛冠军,实现广州市民期盼多年的愿望,在此,中国足协特表示热烈的祝贺!

  南粤足球曾是中国足坛的骄傲,先后为国家孕育了大批优秀的足球人才。尽管广州足球一度低迷,但是在艰难期间,广州始终以不离不弃的态度、坚韧不拔的精神,为重振广州足球雄风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近年来,广州市委、市政府对广州足球的发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在广州“

十一五”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了创建足球项目品牌的目标。在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球协会及广药集团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广州足球的水平有了明显提高,终于成就了广州足球夺冠佳绩!

  我们衷心地希望广州足球继续奋进,为打造南派足球风格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足球协会

  二00七年十月二十七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